首页

尚立群调研红岛片区村庄改造工作

1月22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红岛片区实地调研村庄改造工作。

BQ3W4034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红岛街道后韩南安置区、邵哥庄安置区、西大洋安置区,查看村庄改造进展情况,听取红岛街道及各安置区相关负责人关于村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尚立群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尚立群强调,管委相关部门和街道要一如既往地与各安置区工作人员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工作指导,形成合力,推动村改工作顺利进行。在改造过程中,各安置区工作人员要肯下功夫,充分了解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地解决处理,提高群众支持、参与村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好又快地推动村庄拆迁和改造工作。

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