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红岛经济区美术家协会正式成立

1月17日,青岛红岛经济区美术家协会正式成立。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党群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有关文化人士参加会议。

516694516711530847

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主席团成员。经理事会提名通过,聘任姜衍波同志、肖敦衎同志、刘向阳同志为协会名誉主席,张风塘同志、马成骏同志为协会顾问。

会上,林建业副主席代表市美协向区美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文化是青岛的重要资源禀赋,文化产业是助推青岛追赶超越的强大引擎,做强做优文化产业是贯彻市委“三个更加”和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重要内容和要求,红岛美协的成立,对于高新区文化产业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红岛美协带领广大会员创精品力作,为新区文化发展、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添砖加瓦。(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