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开展渣土车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渣土车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约谈全区范围内渣土车运营单位负责人及运输车辆司机,并将在接下来的专项整治行动中严厉打击渣土车违法运输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渣土车

会上,高新区交警大队负责人主要针对各企业在中重型货车及渣土车使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管理漏洞和交通违法行为提出相关要求。会议现场建立微信群并且利用微信群及时发放安全提示,切实保证车辆违法清零,消除安全隐患。高新交警在现场分别与渣土车运营单位负责人及运输车辆司机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重点车辆为渣土车,对违法行为,一律按上限处罚,从严打击、从重处罚,加强隐患排查,强化源头管理。对辖区内运输车辆集中的行驶路线,高新区交警开展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运输的“两点一线”实施多方位执法管理、合理布控,发现安全隐患路段及时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整改。(来源:高新交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