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奥拉迪波19分阿德仅10+10 步行者掀翻马刺止连败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22日报道: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22负)止住连败势头。奥拉迪波得到19分,科里森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

网易体育1月22日报道: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22负)止住连败势头。奥拉迪波得到19分,科里森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二三节攻势取得两位数领先,他们末节顶住对手反扑,步行者队在客场以94-86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0胜18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马刺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9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科里森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杨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斯蒂芬森得到9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的加索尔得到14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帕克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2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0分、8个篮板、5次抢断和3次盖帽。

马刺队用穆雷替代帕克首发。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以8-2领先,格林连得5分,安德森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反超领跑。科里森连得4分追平,16平后两队交替领先,加索尔两次跳投命中,马刺队以23-22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几次战平,福布斯和阿尔德里奇轮流得分,马刺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以32-27领先。奥拉迪波连得5分率队还击9分,步行者队又实现反超。米尔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奥拉迪波保持进攻状态又连进三球,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6-43领先3分。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3分;马刺队的加索尔得到8分。

阿尔德里奇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步行者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安德森还击三分,步行者队很快掀起另一波攻势,杨连投带罚贡献4分,斯蒂芬森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4.3秒时步行者队以71-56领先。帕克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59-71落后。

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和杰弗森各得两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领先17分。米尔斯和帕克联手追回4分,斯蒂芬森跳投命中,福布斯找到手感连得5分,贝坦斯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追至76-83。可惜这之后马刺队几次投篮打铁,杨补篮得手为球队稳住局势,米尔斯追击三分,约瑟夫回应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90-81领先9分。

米尔斯一次失误,科里森突破上篮得手,步行者队扩大优势。福布斯抢投三分命中,奥拉迪波失误,穆雷跳投不中,自己拿到篮板,他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队在还有12.4秒时落后6分。奥拉迪波被犯规两罚全中,安德森错失三分,奥拉迪波拿到篮板,步行者队以94-86险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萨博尼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作者:小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