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盘点近期李易峰曝光造型 穿搭得体自成风格

核心提示: 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颜值高又会穿搭的男艺人,小编最喜欢惹。李易峰近几年的活动造型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几乎没有失手的时候。他曾在某次活动时玩笑表示说:什么时间穿什么衣服,基本靠算卦。哈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衣品颇高的李易峰近期曝光的几组造型吧。

导语: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颜值高又会穿搭的男艺人,小编最喜欢惹。李易峰近几年的活动造型都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几乎没有失手的时候。他曾在某次活动时玩笑表示说:什么时间穿什么衣服,基本靠算卦。哈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衣品颇高的李易峰近期曝光的几组造型吧。

前段时间李易峰身着Acne驼色羊毛大衣内搭草绿色T恤现身机场,清新优雅的搭配是不是让你瞬间感觉春意盎然。还有不少粉丝戏称:“李易峰今天穿的是猕猴桃装呀!”

李易峰身着Acne驼色羊毛大衣内搭草绿色T恤

李易峰身着Acne驼色羊毛大衣内搭草绿色T恤

李易峰身着Thom Browne针织套头毛衣为某公益计划录制主题曲。换上大方温暖的毛衣,一秒回归国民校草,活力十足。

李易峰身着针织套头毛衣

李易峰身着针织套头毛衣

李易峰身着Alexander McQueen黑色长款大衣亮相某活动现场。整个人显得很有精神,复古又帅气。

李易峰身着黑色长款大衣

李易峰身着黑色长款大衣

亮相某台跨年演唱会并深情献唱的李易峰与Thom Browne西服套装相得益彰,不得不说,他真的超级适合走优雅绅士路线。

李易峰身着西服套装

李易峰身着西服套装

李易峰以一袭Burberry藏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亮相某公益活动,简约干练的搭配,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衣品确实不错。

李易峰身着藏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

李易峰身着藏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