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U23亚洲杯1/4决赛战罢 票房不及中乙

核心提示: 2018年U23亚洲杯1/4决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乌兹别克斯坦4比0大胜日本,卡塔尔3比2险胜巴勒斯坦,韩国2比1绝杀马来西亚,越南则通过点球大战8比6淘汰了伊拉克。这样,本届U23亚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势已经确定。

2018年U23亚洲杯1/4决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乌兹别克斯坦4比0大胜日本,卡塔尔3比2险胜巴勒斯坦,韩国2比1绝杀马来西亚,越南则通过点球大战8比6淘汰了伊拉克。这样,本届U23亚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势已经确定。 23日下午4时,卡塔尔将对阵越南,晚上7时30分,乌兹别克斯坦将与韩国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昨日,四场1/4决赛的上座人数统计结果出炉。其中,人数最少的一场仅有226人,人数最多的也只有区区980人,票房情况甚至还不如一场普通的中乙联赛。 

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朱艺昨天在微博上公布了U23亚洲杯1/4决赛的上座情况。19日的两场比赛仅有380人和226人进场观战,20日的两场比赛观众略有增加,分别为738人和980人。朱艺表示,“周五和周六的比赛明显产生了分水岭,一是因为公休日便于球迷到场,二是周六的比赛现场涌入了不少来自国外的远征球迷。 ”由于东道主中国队早早被淘汰,U23亚洲杯上座情况如此惨淡也属正常现象。对比2016年在卡塔尔进行的U23亚洲杯,截至目前,本届赛事的总上座人数仅比上届少了200多人。要知道,上届的东道主卡塔尔从头踢到尾,并且最终夺得了季军。结合本届赛事小组赛的上座情况分析,中国球迷对于没有中国队参加的场次,观赛热情十分欠缺。 

一向被中国球迷视为“东亚鱼腩”的越南,在本届U23亚洲杯上创造了球队历史。继小组赛阶段淘汰了强大的澳大利亚,与韩国携手出线后,越南又在1/4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以8比6击败了西亚劲旅伊拉克,杀入了半决赛。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