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卡萨帝带领青岛媳妇金龟子回家了

核心提示: 1月20日,《金龟子》动画大电影点映发布会在青岛利群金鼎及即墨利群购物广场完美落幕

1月20日,《金龟子》动画大电影点映发布会在青岛利群金鼎及即墨利群购物广场完美落幕,本活动由海尔集团旗下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金龟子》联合出品方妈妈网、利群集团共同举办,并邀请青岛区域近二十家主流媒体出席。

XSG_7407

金龟子刘纯燕到达现场后,对《金龟子》动画大电影进行简单介绍,从一个乐天派的昆虫——金龟子的冒险旅程展开讲述,在那个崭新而又充满未知的世界里,金龟子和它的朋友们会历经怎样的一番奇遇呢?一段惊险又有趣的冒险旅程就此开始了。

711334375

卡萨帝是海尔集团专门为中高端家庭打造的高端艺术家电,每一台卡萨帝家电都由设计师匠心打造,而海尔集团全球科研中心的顶级技术也优先在卡萨帝产品上面试,重新发明滚筒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全空间养鲜锁定食材最完美状态的卡萨帝520自由嵌入冰箱,能够给你阿尔卑斯山一样空气的卡萨帝云鼎空调等等都能给每个人生活带来优质有爱的生活体验。

XSG_7416

此外,在展区的卡萨帝产品中隐藏着多处游戏环节,点燃现场激情。

有奖问答环节,金龟子刘纯燕与粉丝的互动奖品存放在卡萨帝系列产品中。由金龟子从中取出礼品,将奖品送入到中奖者手中。

1572994141

互动游戏环节引爆全场,金龟子对卡萨帝家电新鲜好玩的形式很感兴趣,双子云裳投球和卡萨帝冰箱的牛奶搬运都让家电与家人们互动起来。卡萨帝产品的精致让金龟子赞不绝口,竖拇指点赞。

1149004477

金龟子的平易近人不仅深受众多观众的喜爱,更让卡萨帝的员工赞不绝口,不少青岛人对这个青岛媳妇竖起大拇指。

1855128491

卡萨帝不仅仅是一个高端家电品牌,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卡萨帝相信本着至臻优雅、源自创新的设计与理念,卡萨帝将继续致力于满足精英人群享受极“质”的潜在需求,作为高端品牌领导者会将带领大家体验更好的生活品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