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府督导室到我区进行教育工作评估

1月16日,青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林光琳带领督导组到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进行2017年度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这也是青岛市政府督导室首次对红岛经济区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评估。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陪同督导。

是政府与

张可功首先汇报了全区2017年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及2018年教育工作思路。督导组表示,红岛经济区自建区以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区域教育综合实力明显提升。2017年,全区教育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督导室将加大对红岛经济区教育工作督导的加深,帮助完善督导体系和机制,协助红岛经济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实验学校、红岛中心小学,就学校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班额情况等进行了抽检。(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