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红岛经济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1月19日上午在创业大厦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岛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论述,省、市领导关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生态环保工作的有关要求。

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环保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作为,全力做好今年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加强协调紧密配合,确保环境保护责任落实到位。尚立群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真抓实干、敢抓敢干,不断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快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红岛经济区的生态环保工作,部署了2018年红岛经济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要求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认真做好省级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持续深化环评制度改革,坚决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全面落实大气、水、土壤污染综合防治行动计划,强化环境执法监管,大力开展生态环保宣传,全力推动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