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1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调研

王作安来到绿化提升工程整治现场、市政道路提升工程整治现场和园区闲置地块整治现场,听取道路和河道的绿化整治、市政项目建设、闲置地块综合整治、违法户外广告整治和公厕建设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王作安指出,环境综合整治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市民满意度的重要抓手,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标本兼治”“治本为主”“持之以恒”;要结合园区发展定位和特色,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工作目标,设置明确的节点规划,争取一步到位完成相关整治和建设任务;要对标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加快步伐使全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提升城市品位。

在高新区地下污水处理厂,王作安认真查看了污水处理的工作流程和设备运行情况,并深入地下的污水处理池了解水质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能力、尾水流向和环保标准等问题。王作安表示,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完善运行和管理机制,不断夯实污水处理品质,提高设备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快配套管网建设,不断提高在线监测水质能力和水平,为园区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发挥更大作用。

王震、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