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因在老家被骗欲跳海 警民接力救下轻生女子

晚报讯 一名临沂来青的女子因在老家被人骗光财物,欲跳海轻生。幸亏被好心市民发现及时报警,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1月21日凌晨3时许,湖岛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在滨海大道海边,一名女子欲跳海自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借着手电光,看到两名市民拽着一名女子并不断地说着什么。

“警察来了我们就放心了,她要跳海。”两名市民见着民警如释重负,松手将女子交给民警。据报警的李先生讲,大约凌晨3时许,听到家里养的狗叫声不停,和老伴起身查看,借着手电筒光,发现海边站着一个人,立即将女子拉上岸并报警。

“东西丢了,怎么过年,我不想活了!”此时,女子挣脱开,又要向海里走去,还激动的大喊道。民警再次将女子拉住,不断的劝说。但不管民警怎么劝说,女子不停重复着,“东西丢了,怎么过年,我不想活了!”经过民警一个小时的不停劝说,女子终于平静下来说出了跳海的原因。

据女子说,她姓刘,是临沂人,现居住水清沟,前几天回临沂老家,被人骗走了所有值钱东西,自己只好空手乘车回到青岛,直接打车到了海边,欲跳海轻生。

QQ图片20180121164518

警民联手将轻生女子救下。(警方供图)   

随后,民警联系到女子的妹妹来到派出所将女子接走。其妹妹不断感谢派出所民警和报警实名救了姐姐一命。(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练霓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