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路怒”青年砸公交车玻璃被抓获 居然还是网上逃犯

晚报讯 1月12日,一名骑摩托车男子将104路公交车玻璃砸破后逃逸,市北公安民警经过连日调查,成功将嫌疑男子抓获,没想到这名男子居然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1月12日中午,登州路派出所接到104路公交车驾驶员报案,当公交车行驶至台东一路海信立交桥转盘时,被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扔砖头将玻璃砸破。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案侦工作。经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进行回看分析,涉事男子滋事后驾驶摩托车向利津路方向逃窜,民警调取80余处视频资料,最后在利津路一居民院发现了嫌疑人停放的摩托车。根据调查情况,民警一边在案发地附近蹲点守候,一边在外围继续调查和排查,最终锁定嫌疑男子在利津路附近一家旅馆居住。1月19日中午,民警将嫌疑男子抓获。通过上网核查比对,民警发现男子还是一名网上逃犯,其于2017年8月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山东枣庄警方网上追逃。

QQ图片20180121164514

男子砸公交车玻璃的过程被监控拍下。(警方供图)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5岁,山东枣庄人)在青岛做美团外卖的送餐员。王某供述于1月12日中午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台东一路时,因道路避让问题怀疑104路公交车司机骂他,心生怒气,在马路旁边捡了一块砖头尾追到海信立交桥处将公交车前车门玻璃砸破后逃窜。由于砸碎公交车玻璃后非常害怕,便驾驶摩托车一路逃跑到城阳躲避了三天。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市北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以罚款1000元。(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练霓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