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穿的优雅又高级?看看那些纽约上流精英们是怎么穿的吧

    更新时间:2018-01-21 12:23  

看过《绯闻女孩》的人都曾埋下一个“上东区”的梦,可是纽约的上城风格究竟是什么?其实如果你想要最快速的了解它,看看Ralph Lauren每一季的海报就可以了,如设计师所说“我设计的目的就是去实现人们心目中的美梦——可以想象到的最好现实”。

美国风格在他的手上,从想像变成了真实

纽约上城区住着名流新贵,他们的着装最终形成了“上城风格”,不同于欧洲传统繁冗的贵族文化,他们更崇尚简洁的优雅,搭配也完美介于实用与经典之间。一件剪裁精良的白衬衣可以是搭配的重头戏,此外得体的套装、质感上乘的礼服,以及专门用于打球、骑马的运动休闲装都是他们衣橱里的必备单品。

Ralph Lauren每个时期的海报,都能直观的让你看到纽约上城贵族的生活样貌

他们根据特定的场合穿衣,不仅直接的表明了品位,而且彰显出了生活的丰富与精致,而此情此景正像是Ralph Lauren呈现出的那样。设计灵感除了上流社会生活,还有西部旷野、老电影,20世纪30年代棒球运动员以及旧贵族。营造出的Ralph Lauren风格洒脱,用料上乘,款式大方而且穿着自如。

《了不起的盖茨比》1974年版,让人们从大荧幕上看到纽约上流社会的生活,电影中盖茨比的扮演者Robert Redford就穿着一套Ralph Lauren的西装。

伍迪·艾伦的《安妮·霍尔》中,Diane Keaton的男装Look早已是时尚界的经典,她穿的这套衣服也来自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的礼服被认为是高品位、永恒、优雅的代名词。1996年,戴安娜王妃身穿Ralph Lauren礼服出席白宫国宴。

年轻的Emma Watson出席温莎堡慈善宴会时,也选择了Ralph Lauren的礼服。

《绯闻女孩》中自然少不了Ralph Lauren,这条黄色礼服裙让Queen S看起来青春动人,也恰到好处体现着她的身份。

带你重温Ralph Lauren2014年春夏到2016年秋冬的礼服LOOK,它们美的就像一场梦。

Ralph Lauren出身平民,却用自己一手一脚奠定了整个美国的贵族风格,他成功的将自由潇洒的美国精神与高雅严谨的欧洲传统巧妙融合,Ralph Lauren的服装适宜各种场合,而且总是看起来很高级。

Ralph Lauren可不仅仅是POLO衫这么简单

每每说起Ralph Lauren,首先想到的可能都是POLO衫,而其实起初Ralph Lauren购得POLO商标后只是售卖自己设计的领带,直到1972年他整合了市面上有的网球衫设计,推出了全新的网球上衣。Ralph Lauren为这件上衣设计了一个小型马球运动员的刺绣Logo,之所以这样设计,是因为"马球这种运动让人立刻联想到贵族般的悠闲生活。"这次成功使得Ralph Lauren名声大噪,之后大家甚至把这种款式的网球衫统称为“POLO衫”。

还原着美国精英新贵生活的电影《华尔街之狼》中,莱昂纳多就穿着一件Ralph Lauren的POLO衫

Ralph Lauren 2017年春夏,延续美国经典

2017年春夏Ralph Lauren大秀没有选择室内场地,而是直接于麦迪逊大道888号Ralph Lauren Collection旗舰店外举行,以充满代表性的纽约热闹街头为背景,没有什么比这更“原汁原味”的了。

开场以格纹搭配黑色条纹裤装,逐渐过渡到大地色泽,最后是一片色泽鲜艳的简约礼服裙装,Ralph Lauren的新系列里,他的美国式设计版图已经无限扩大,变得更加闲适而奢华。

本季依然有着标志性的刚柔并济的中性设计,笔挺锋利的高腰裤、飘逸气质的阔腿裤和肩部剪裁利落的西装外套,在T台上一经发布便已经深得人心。除了经典的美式上流社会着装,Ralph Lauren的系列中也展现出更多别具特色的主题,大面积的美国本土图腾印花、西部牛仔风格,你可以看到夸张的项链、层出不穷的钉饰、流苏元素,巨大的披肩…晚礼服部分,Ralph Lauren带出一片无懈可击的简约裙装,它们线条流畅,富有光泽的霓虹色泽,让人重返充满性感而耀眼的1970s 迪斯科年代。

细节中感受Ralph Lauren的华丽

这场视觉盛宴少不了他们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张宇女士,受邀参加Ralph Lauren发布会

影星Jessica Alba(左), Ralph Lauren的儿子David Lauren(中)与妻子——来自布什家族的Lauren Bush Lauren(右),Ralph Lauren家族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上流贵族

影星Julianne Moore(中)与女儿Liv Freundlich (右)

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影星Annabelle Wallis

李玟受邀,亮相Ralph Lauren秀场

李玟与《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张宇女士

因《我是歌手》重回大众视线的Coco,在舞台下、歌手的身份之外,其实过着令人艳羡的“名媛生活”,甚至有人说她的朋友圈“承包了整个好莱坞”。

李玟看秀造型摄影师:王润熙 Runxi

欧美乐坛巨星都在她的“朋友圈”里

作为曾经在奥斯卡上献唱过的人,说Coco是华语乐坛最国际化的歌手也不为过。她在欧美乐坛的朋友圈强大到足以凑成一场颁奖礼:

AliciaKeys为Coco和Bruce的婚礼献唱

Coco的生日宴,Coldplay的主唱ChrisMartin献唱

《我是歌手》的时候,Ne-Yo成为Coco的帮唱嘉宾

她选择不带光环生活

很多人羡慕Coco嫁了一个富豪老公,其实倒不如说Bruce娶了她才是最大的福分。

十六岁的年龄差、双方工作忙碌导致经常异地、Bruce早年离婚还有两个女儿……也许对别人来说这是两个人感情的阻力,但是Coco可以为了Bruce每周两次“打飞的”去陪他、为他的女儿花费近一年时间筹备一个大规模的生日派对、为家人下厨学烹饪……所以两个人相识13年仍然恩爱不已,和两个继女的关系也非常融洽。

Coco和Bruce的二女儿

Coco为Bruce的大女儿准备的生日宴

维系家庭,成为有凝聚力的女人

今年3月香港amfAR慈善晚宴上,Coco和贝嫂的合照让很多人大吃一惊,其实Coco和贝克汉姆一家很早之前就已经相当“熟络”了。

2013年,Coco在某节目担任评委的时候,贝嫂就和小贝一起录制VCR为她打气;去年小贝40岁生日,专门请Coco和她老公Bruce参加;贝嫂还拉着小贝一起看李玟《我是歌手》的表演。

说起来,贝嫂和Coco能如此谈得来,还是源于两个人身上共同的优点:懂得如何去维系家庭关系,成为有着家庭凝聚力的女人。

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上,健康、自信、向上才是李玟认为珍贵的品质,正如Ralph Lauren所说的那样“美是一种心态,是一种对高雅和自信的表达”。拥有和李玟一样由内散发的美,你也许会拥有和她一样的精彩人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