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关晓彤亮相2017微博之夜红毯 老气造型大失水准

核心提示: 新浪时尚讯:2017微博之夜于2018年1月18日在水立方举行,关晓彤亮相红毯。 造型解析:

新浪时尚讯:2017微博之夜于2018年1月18日在水立方举行,关晓彤亮相红毯。

关晓彤

关晓彤

造型解析:

关晓彤2017微博之夜红毯造型解析

关晓彤2017微博之夜红毯造型解析

看过2017微博之夜上各路明星的红毯造型之后,相信网友们都会有一个困惑“关晓彤肿么了?!”总体来说,关晓彤这次的红毯造型就一个主旨:教你如何浪费长腿好身材。本是个95后的新晋小花旦,却选了一身老气横秋的造型,瞬间老上十岁,关晓彤的衣品果然让人看不懂。

妆容解析:

关晓彤

关晓彤

要说今晚妆发与服装造型达到了灵魂高度统一的女明星,非关晓彤莫属。与这身“太过随意”的战袍相配的还有她“太过随意”的妆发。腮红画出了婴儿肥的即视感(请关格格的化妆师赶紧跟刘涛取取经),更加惨不忍睹的是这一头没有任何造型的发型,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追寻睡不醒头的效果,却又怕是发型师刚好真的仅仅理解成了字面意思,SO……这一身就真的成了浓浓的家居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