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锋花5000镑在家招妓 将未婚妻照片脸朝下放

    更新时间:2018-01-20 17:20  

《太阳报》报道,斯托克城前锋贝拉希诺和一名应召女郎在未婚妻的床上乱搞。

贝拉希诺和这名5000英镑一晚的妓女在家中偷情时,还把未婚妻斯蒂芬妮娅的照片脸朝下放。贝拉希诺曾在派对上表示深爱未婚妻,一直永远爱她。但这名妓女透露,贝拉希诺在一家中国KTV为她演唱了惠特尼-休斯敦的《我永远爱你》。

“他在Snapchat上加了我,然后立即问我‘什么时候能见你?’我同意在伯明翰见他,以为他要去酒店开房。他给了我一个邮编,我打车到那里时才发现,那是他的家,不是酒店。”

“这看上去有点奇怪。我给朋友发短信,询问他是否有女友,我朋友回复说,他订婚了。我们去一家牛排馆共进晚餐,我发现他特别能喝。”

“床边有一张他未婚妻的照片,他立马把照片脸朝下放。我们两人都喝醉了,过程持续了5分钟,每分钟1000块。第二天早上他要去训练,所以就把我放在了火车站。”

贝拉希诺已经2年没有为斯托克城进球,因此他很想“进球”。这名妓女返回伦敦后,贝拉希诺就给她打电话,让她再来伯明翰一趟,并谎称和未婚妻短暂分手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