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猛龙力擒马刺2连胜 德罗赞21+7+6阿德空砍17+14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20日报道: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1胜13负)延续胜势。洛里得到24分,德罗赞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

网易体育1月20日报道: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1胜13负)延续胜势。洛里得到24分,德罗赞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发力拉开比分,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0胜17负)努力反扑,福布斯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86-83险胜。猛龙队拿到2连胜。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4分和3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伊巴卡得到4分和7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加索尔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0分,穆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5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

做客的马刺队开局不错,在8平后加索尔独得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洛里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9-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1分15秒时猛龙队以17-16领先1分。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马刺队在首节战罢以18-17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几次战平,28平、31平、33平后伊巴卡上篮得手,福布斯和穆雷联手4分,半场前3分30秒时马刺队以37-35领先。这之后马刺队进攻失准,他们屡投不中,洛里再中三分,德罗赞也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44-37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1分,德罗赞得到8分;马刺队的加索尔得到10分。

洛里、瓦兰斯尤纳斯和德罗赞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他还击4分,安德森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20秒时马刺队追至46-55。洛里跳投回应,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他连投带罚又拿8分,他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马刺队追至60-61。迈尔斯跳投命中结束这一节,猛龙队以63-60领先3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洛里三分中的帮助球队扩大优势,福布斯迅速回应三分率队连扳5分,马刺队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以69-70落后。猛龙队的两大领袖挺身而出,德罗赞和洛里先后跳投命中,他们以74-69领先。马刺队暂停后米尔斯跳投命中,洛里两罚回应,德罗赞再次开火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猛龙队以82-74领先。穆雷跳投命中,洛里中投回应,第四节还有31.4秒时猛龙队以84-76领先8分。

马刺队暂停后阿尔德里奇三分不中,穆雷补篮得手,瓦兰斯尤纳斯被吹罚进攻犯规,这又给了马刺队机会,加索尔突破单打造成瓦兰斯尤纳斯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1.9秒时马刺队以80-84落后。德罗赞两罚全中让球队领先6分,福布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6.3秒时马刺队追至83-86。德罗赞被犯规两罚不中,福布斯错失压哨扳平三分,猛龙队惊险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作者:小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