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冬天最高级的穿法黑色外套+牛仔裤

核心提示: 牛仔和黑色看似低调普通,却着实是高级感的来源,经典搭配法则一年四季都能用,夏天主推黑T+牛仔,冬天换成黑色外套+牛仔就行了!

导语:牛仔和黑色看似低调普通,却着实是高级感的来源,经典搭配法则一年四季都能用,夏天主推黑T+牛仔,冬天换成黑色外套+牛仔就行了!(ELLE中文网)

何穗大概是最热衷于黑色外套+牛仔的女星了,从轻薄的运动外套到厚重棉服她都一定要选黑色,穿了黑色外套就一定要穿牛仔裤!两者缺一不可。

超模其实都在默默地这么穿,老熟人刘雯用一双条纹运动袜和亮色棒球帽让整体造型“活”了起来。而一直低调的杜鹃依然带着一点佛系感,但是机车夹克和马丁靴为其帅气加持。

简单的高级感并不等于毫无装饰,这些偏爱格纹的女星就很聪明地赶上一波潮流元素。

张天爱

张靓颖

这些黑色外套+牛仔裤更出彩

1.皮草

皮草在冬天还是蛮实用的,可偏偏出镜率不是很高,因为很多人都嫌弃皮草的“油腻感”而拒之千里。尤其是黑色皮草,容易使整个人都显得沉闷。但是!牛仔裤就像一枚神奇解药,油腻和沉闷统统被化解,反而成为低调奢华的典范。

2.皮革

周冬雨的机车皮衣+Boyfriend破洞牛仔裤,从头到脚都透着一个“酷”字。

更加闪亮的漆皮显然也更加吸睛。

牛仔裤要有小心机

黑色外套+牛仔裤看似很简单,但第一步就是要把牛仔裤的挑选把好关。浅色牛仔裤会更有活力,避免黑色叠加深色牛仔带来的老气感。

牛仔裤要有点小特别,比如不规则的撕裂,或者装饰卷边。

袁姗姗

奚梦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