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26+8努尔基奇19+17 开拓者止步行者3连胜

    更新时间:2018-01-19 17:20  

网易体育1月19日报道: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24胜21负)拿到连胜。利拉德得到2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9分和17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开拓者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0-8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4胜21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结束3连胜。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9分和17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6分,纳皮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阿米努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科里森得到23分和3次助攻,杨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开局不错,努尔基奇独得6分,他率队以15-6领先。奥拉迪波率队追回4分,麦科勒姆还击三分,努尔基奇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钟时开拓者队以22-12领先10分。科里森连得5分引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在首节还有1分25秒时以25-24反超1分。康纳夫顿跳投命中,奥拉迪波打3分回应,麦科勒姆投中压哨三分,开拓者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步行者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再次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戴维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开拓者队扳为39平。奥拉迪波和博格达诺维奇分别跳投命中,纳皮尔打3分成功,利拉德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46-45领先1分。萨博尼斯跳投命中,利拉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52-47领先5分。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阿米努得到9分;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科里森突然爆发命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本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69-64反超5分。麦科勒姆和戴维斯轮流进攻得手,科里森再中三分,利拉德和纳皮尔轮流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4平握手言和。

开拓者队外线在第四节保持手感,纳皮尔和利拉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局,开拓者队重新领跑。杨补扣得手,麦科勒姆三罚全中,利拉德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92-77领先。步行者队并未轻易缴械,奥拉迪波和科里森联手7分,努尔基奇打3分还击,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以95-84领先。奥拉迪波和利拉德各罚中两球,眼看翻盘无望,步行者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86-100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萨博尼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努、努尔基奇

作者:小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