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公馆丨让阳光幸福你的春夏秋冬

    更新时间:2018-01-19 12:08  

太阳是上帝的生命,是诗歌,是光明!——拜伦

阳光跃过地平线,攀过花园城的围栏,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清晨的薄雾一缕缕洒满花园城的各个角落。

把阳光带进家里,注定了与美好相伴,让整个家更加明亮舒畅和温馨幸福。

微信截图_20180119120740

最暖的清晨,是晨光透过窗帘的星星点点

清晨醒来,家人与阳光同在,这是最暖的幸福。日出东方,随着窗帘徐徐而开,晨光渐渐铺开,准备迎接一整天的美好。龙湖·九里公馆四南室朝南的住居布局,每天伴着晨曦苏醒,唤醒一天的好心情。

最暖的午后,将阳光的温馨演绎得更加浓烈

铺满阳光的客厅让人无法抗拒,光线点缀着家中的每一寸“肌肤”,修饰着家中所有的美好,宽敞的客厅显得愈加通透。13米奢阔超大开间,阳光像风一般自由,每天,在家就能享受日光浴。

微信截图_20180119120752

最浪漫的傍晚,是斜阳点染给阳台的羞红

伴着绿草红花,映着点点光芒,夕阳西下,一抹艳红、一个躺椅,一盏清茶,一纸书卷,

梦寐以求的浪漫情景,在这里得以实现。270°海上观景台,一席湾海蝶舞在此一览无余。

微信截图_20180119120803

幸福最好的见证,是阳光给予温暖与美好。所有的臆想,都是对于生活最美好的追求

从不同的角度弥漫开来,家的每一个角落洒满阳光。春天的活力,夏天的狂热,秋天的灵爽,冬天的和暖。

家在龙湖·九里公馆,阳光带你贴近生活中的一年四季,感悟大自然的春夏秋冬。

270°瞰海即将收官,越最后,越争藏

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稀缺产品主城难寻,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唯一机会,倾慕已久,不如亲临赏鉴。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