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塔:我们不会主动卖掉迪巴拉 除非他自己想离开

    更新时间:2018-01-19 08:20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不会卖掉迪巴拉,除非球员自己要求离开。

24岁的迪巴拉2015年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在斑马军团,迪巴拉迅速成长为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

迪巴拉目前已经为尤文图斯出战了84场意甲联赛贡献44球,本赛季他打入了14球,这样出色的表现不可避免会将迪巴拉与来自英超和西甲的豪门联系在一起。

不过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采访中表示:“迪巴拉是一位很强大的球员,我们依靠他,他毫无疑问会留在尤文图斯,因为我们不会主动卖掉他,除非球员本人提出离队要求。”

尤文图斯2016年以9325万英镑的价格将博格巴卖给曼联,但他们去年夏天拒绝把桑德罗出售给切尔西。马洛塔同时还确认球队正竭尽所能从利物浦签下埃姆雷-詹,德国国脚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底到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