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没保罗更快乐!格里芬:快船的氛围比过去要好多了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19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当家球星格里芬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这个赛季,快船队的战绩不如前几个赛季。但在格里芬看来,球员们一起成长、互相信任,球队氛围比过

网易体育1月19日报道:

洛杉矶快船队当家球星格里芬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这个赛季,快船队的战绩不如前几个赛季。但在格里芬看来,球员们一起成长、互相信任,球队氛围比过去好得多。

今年夏天,快船队迎来了巨变。克里斯-保罗离队,加盟了休斯敦火箭队。在赛季之初,快船队首先是迎来了一波四连胜。但随后,由于伤病等原因,快船队接下来25场比赛中输掉了18场。

当时,大多数专家认为,快船队应该选择摆烂,并处理威廉姆斯和小乔丹等球员。然而,快船队此后在威廉姆斯等人带领下打出了12胜3负的战绩,重回正轨。

目前,快船队以23胜21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而在保罗时代,快船队在西部的排名从来没有跌出前五位。这个成绩相比过去几个赛季下滑明显,但格里芬则坦言自己比从前更快乐。

格里芬表示:“我迎来了爆发。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成长,这样的方式与过去几个赛季恰恰相反。”

格里芬继续表示:“现在我们是一支有趣的球队。我们每个人都彼此信任,并且喜欢和彼此一起打球。在这种氛围下打球很有趣,像星期二对阵火箭那场比赛一样,我们并没有逃避。无论我们有没有经历伤病,我们都在努力赢得比赛。感觉真的太有趣了。”

格里芬和保罗曾经共同领导快船队多年。在他们的带领下,快船队成为了西部季后赛常客。然而,因为性格关系,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不温不火。在星期二对阵火箭队一战,双方球员爆发了激烈冲突,关于两人之间的矛盾也公开化。

本赛季至今,格里芬场均为快船队上场34.1分钟,可以贡献22.3分7.8个篮板以及5.3次助攻。

作者:萨尔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