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蔡依林助阵2017微博之夜 蕾丝镂空礼服裙展露完美曲线

核心提示: 蔡依林微博之夜造型,La Perla2018春夏系列的不规则剪裁礼服裙

新浪时尚讯:2017微博之夜于2018年1月18日在水立方举行,蔡依林亮相助阵。

造型解析:

蔡依林微博之夜造型

蔡依林微博之夜造型

Jolin身穿优雅有女人味的La Perla不规则剪裁礼服裙,腰身侧面的蕾丝镂空将她姣好的曲线完美展现,而手腕的蛇形配饰更是让人想起“呸姐”著名的《美杜莎》:这致命的爱火 已石化了我~期待Jolin今晚的表演。

裙子:La Perla2018春夏系列的不规则剪裁礼服裙

配饰:BVLGARI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镶钻手镯;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Eyes on Me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耳环

妆容解析:

妆容方面,蔡依林依旧延续了她近来超爱的浆果色唇妆,女王范儿十足。饱和度极高的深紫色唇膏不但与寒冷的冬日成为绝配,还 成为她红毯上的气场神助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