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市场今日试营业 宝马车“戴”红花开进交易大厅!

核心提示: 1月18日,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始试营业,记者看到,不少消费者前来办理过户手续。评估、开发票、买卖双方的信息上传、车管所查验...据工作人员介绍,交易大厅设有7个窗口,从头走到尾就能将手续办完,省时又省力。

1月18日,青岛新世纪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始试营业,记者看到,不少消费者前来办理过户手续。评估、开发票、买卖双方的信息上传、车管所查验...据工作人员介绍,交易大厅设有7个窗口,从头走到尾就能将手续办完,省时又省力。

微信图片_20180118194823

新世纪二手车交易车试营业

“听说是市内三区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离家近,就来这里办理过户了。”王女士说,乘公交车来这里很方便,也顺便来看看二手车。据工作人员介绍,3月中旬市场将正式开业,届时换牌、保险等服务都会上线,线上平台也正在计划中。

微信图片_20180118194811

市民办理过户手续

微信图片_20180118194816

过户手续

微信图片_20180118194807

车戴红花庆试营业

微信图片_20180118194827

市场一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