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保罗都不罚? 沃神:火箭快船都对处罚不满

    更新时间:2018-01-18 17:20  

网易体育1月18日报道:

今日,NBA官方对火箭和快船赛后双方球员更衣室闹事事件给出处罚决定,火箭的格林、阿里扎各被禁赛2场,保罗、哈登没有被处罚,快船也没有人被处罚。

这个结果出炉后,火箭和快船方面都不满意。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快船、火箭两队对NBA的处理都很不高兴。

“快船方面不能完全接受关于保罗在这起事件中是扮演一个调停者的角色的说法,而火箭方面则不能完全接受格里芬并非故意攻击场边的火箭主帅丹东尼的结论,”沃神表示。

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球员和快船球员就各种场上场下冲突,赛后,新闻报道称保罗带着阿里扎、哈登、格林从后门进入快船更衣室,要找格里芬、小里弗斯算账。根据NBA官方的调查结论,主要的闹事人是阿里扎、格林,保罗和哈登是去劝解的。

快船方面一直强调保罗就是煽动者,一心要让保罗受处罚,现在NBA没有处罚他,他们自然不满意这结果。而同样的,火箭这边也强调格里芬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曾肘击场边的丹东尼,引发后者大骂,必须要处罚。可最终NBA官方解释是格里芬当时正跑回去,丹东尼又正好站那里,双方只有很轻微的身体接触,不构成处罚的条件。

总之,火箭和快船之间的恩怨已经结下了,本赛季他们还会再交手,势必还会有更多话题。

对于火箭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很难打,失去两大关键的轮换球员,他们又要面对森林狼、勇士,这很伤人,火箭球迷官方论坛也表示,特别是格里芬什么处罚也没有,这更伤人了。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