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全民享低价 国美手机节大幕将启

核心提示: 苹果、国美、华为、荣耀、OPPO、vivo等多款手机让利销售,国美手机每月租租价不到100元

畅销机享低价、新品机敞开购、定金10倍返、支持全网比价,1月19日至21日,国美第十届手机节震撼开启,苹果、国美、华为、荣耀、OPPO、vivo等多款手机让利销售,好礼不断。此外,使用国美租租年年换新机,最新款苹果手机每月仅需400余元,国美手机每月租租价不到100元;投资国美金融理财产品5.8万至20万元,就送华为、荣耀、vivo等品牌手机。

image.png

以备受成功人士推崇的华为P10全网通手机为例,该款手机配备新一代莱卡双镜头、麒麟960芯片,拥有一体化前置指纹 5.1英寸显示屏, 其强大的拍照功能让人爱不释手。国美手机节期间,购买P10 4GB+64GB全网通版3488元,还有积分赠送。

image.png

华为P10手机

集颜值与功能与一身的国美U7手机,不仅有人脸、虹膜和指纹识别三重生物认证,为你的数据安全提供多重防护,还有5.99英寸18:9全面屏, 前后弧面玻璃坚韧金属中框,前后AI美颜功能,拍照效果更好。国美手机节期间,购买此款手机4GB+64GB仅需1299元。

image.png

国美U7手机

配合新春喜庆的氛围,OPPO推出R11s星幕新年版手机,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自拍更加完美,后置2000万智选双摄,白天黑夜都清晰。此款手机除了时尚的新年红色,夺目的星幕屏,还有Lucky Dog生肖小狗设计,是2018年最好的新年礼物。拥有4GB+64GB配置的此款手机售价仅需3199元。

image.png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手机

随着手机租赁业务的推广,国美租租深受年轻群体青睐,目前该业务已涵盖苹果、华为、荣耀、三星、vivo、OPPO、小米、魅族等8大手机主流品牌,涉及17个型号近60款产品。

本次手机节,来国美租手机零首付、无抵押。其中,售价较高的苹果iPhone X(64G)租租价仅需429元/月,平均每天不到15元;荣耀V10(6GB+64GB)租租价196元/月,简直超级划算。

image.png

此外,国美金融也参与到手机节活动中,推出买理财产品赠送手机活动。购15万元金融理财产品vivo X20、荣耀V10两款手机二选一免费送,购20万元金融理财产品购买华为Mate 10 Pro 只需付款899元。

新年好机会,福利享不停。1月19日至21日的国美手机节,消费者还将享受定金10倍返福利,此时购机10元抵扣100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