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连续9天没回家:每天只能和3个孩子视频

    更新时间:2018-01-17 17:24  

彭佳慧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佳慧日前在北京盛大加盟索尼音乐后,顺势在大陆展开一连串宣传活动,已连续9天没有回家,只能每天视频、打电话和3个孩子聊天,想家心切的她说:“还好有视讯,但视讯还是抱不到啊!这就是母爱吧,也是出来工作最需要克服的问题。”

彭佳慧婚后育有3个孩子,为了当贤妻良母,和经纪人小恬协议不能离家工作超过6天,但这次宣传完又赴成都出席演唱会,才会破纪录9天没回家。

谈到新专辑《我想念我自己》,她透露最想念的自己,是28岁时有说走就走的勇气,“我记得有天早上起床很想去旧金山,就真的打电话给旅行社,定了晚上7点的飞机飞过去,因为刚好有那个时间,也有那个勇气”。不过为人母后,她一出门挂心老公小孩,再也不敢远行。

她和熊仔合作的新歌《关你屁事啊》MV日前曝光,两人一见面就有聊不完的话,她称赞熊仔“好帅!睫毛很长、很美,很会写歌!”熊仔接话:“就像骆驼一样”,相当逗趣。

这首《关你屁事啊》原本是独唱曲,但在第一阶段录完后,彭佳慧灵机一动提议“我觉得加一段RAP可以更跳”,于是便约了同住在台北安和路上的邻居熊仔出来喝咖啡,一杯咖啡成就了一首跨界酷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