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立明:相约幸福梦 美丽在行动(上)

在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红岛经济区全区上下努力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涌现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有力地推动了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模范

为全面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区文明办特别推出2017年度红岛经济区“七十佳”文明单位和先进个人风采展示,进一步调动全区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整体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今天我们走近荣获2017年度红岛经济区十佳道德模范--张立明。

2010年春天张立明在红岛开设了美美慧造型店。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在他的倡议下,2013年美美慧社会公益活动“美丽在行动”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工作之余,张立明带领团队成员常年免费为红岛经济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和残障等弱势群体登门服务,参与敬老院和孤儿院义工活动。他的行为影响了周围的人,大家陆续加入“美丽在行动”行列。

美丽在行动依旧在继续,下期让我们继续关注红岛经济区2017十佳道德模范---张立明。(来源:红岛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