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护法怒批武馆总教头:穿着秋裤就敢上擂台?

    更新时间:2018-01-16 17:20  

网易体育1月16日报道:

去年格斗狂人徐晓冬20秒KO“雷公太极”雷雷后,在中国武林掀起了一番打假风暴,但很快就被有关部门冷处理,宣称的一系列挑战和比武均被迫取消。但是新年伊始,徐晓冬的徒弟却与一位号称走访过全国300家武馆的泰拳健身馆总教练进行了一次比试,结果依然毫无悬念,这位所谓的总教头被徐晓冬徒弟痛殴。

这位丹阳成道泰拳健身馆总教练颜程涛,据称“只身走访过全国300家武馆”,他挑战的是徐晓冬的一名徒弟。赛前徐晓冬放言,如果颜程涛能打败他的徒弟,就聘请他为自己的拳馆总教练,月薪两万包吃住。

但从比武视频中我们看到,穿着秋裤的颜程涛毫无招式可言,先后被人高马大的徐晓冬徒弟三次击倒,最终被判TKO输掉了比赛。

对此有网友特意在社交媒体@了“少林寺第一护法,第三十四代武僧”释延觉,他回应痛斥颜程涛:“这样的人在武术届太多了,花拳绣腿还没有练好呢,就出来教拳,广告做的真是无所不能,这样的人能代表传统武术?稍微有点擂台经验的人会穿着秋衣秋裤打实战?一些机构、媒体再不要拿这种乱七八糟的人来诋毁传统武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