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色列创业加速器StartupEast来访青岛高新区

1月15日,以色列创业加速器StartupEast CEO、创始合伙人Omri先生来访青岛高新区。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在创业大厦会见了客人,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经发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0116_4

Omri参观了创业大厦展厅、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地,详细了解了青岛高新区的孵化器建设和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会谈中,肖焰恒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着重阐述了高新区聚焦的六大主导产业,并对加强与以色列科技领先领域的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Omri表示很高兴看到青岛高新区与美国、欧盟、芬兰等国家和地区开展的国际合作,Startup East公司是全球以色列泛亚太的新创加速中心,一直致力于以色列及亚洲各国孵化和创新平台的发展和协助创业。目前,StartupEast在新加坡、首尔、香港已建立了境外创业联盟,并且希望让更多的以色列新创团队进入亚洲市场。

会上,双方希望就中以创新平台搭建、海外人才团队引进和双创活动对接等方面建立共赢、长效、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切实加强中以双方在多领域的深入合作。(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