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警接力送89岁迷路老人回家

晚报讯 前天下午4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80多岁的老人正拄着拐杖在路上徘徊,报警人询问老人情况,但老人言语模糊不清,听力不好,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

先期赶到的辽源路派出所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查询到老人的户籍地址在杭州路派出所辖区,因为无法联系到老人家人,民警将老人送到至杭州路派出所。

在杭州路派出所,民警安排老人稍事休息后,耐心的与老人沟通,了解到老人今年89岁,与女儿住在一起,中午出门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但因老人年事已高,记忆力不太好,记不清家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随后,民警联系老人的户籍所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经多方查找,最终联系上老人的女儿。

QQ图片20180116161217

老人的女儿来到杭州路派出送将老人接回。(警方供图) 

接到民警电话后,老人女儿非常激动,立即赶到杭州路派出所将老人接回,老人的女儿对民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练霓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