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王子文全黑装现身机场 大嘴蛙手袋个性童趣

核心提示: 2018年11月14日讯,近日,王子文现身北京机场,全身黑色装扮依然延续她标志性的酷黑风格,整套造型简约大方,低调又质感十足。头上的毛线帽俏皮可爱,很合王子文古灵精怪的气质,直筒长靴拉长了腿部的线条,挂着大嘴蛙的手袋个性十足。

导语:2018年11月14日讯,近日,王子文现身北京机场,全身黑色装扮依然延续她标志性的酷黑风格,整套造型简约大方,低调又质感十足。头上的毛线帽俏皮可爱,很合王子文古灵精怪的气质,直筒长靴拉长了腿部的线条,挂着大嘴蛙的手袋个性十足。

2018年11月14日讯,近日,王子文现身北京机场,全身黑色装扮依然延续她标志性的酷黑风格,整套造型简约大方,低调又质感十足。头上的毛线帽俏皮可爱,很合王子文古灵精怪的气质,直筒长靴拉长了腿部的线条,挂着大嘴蛙的手袋个性十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