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小组出局 体育总局官网删除赞扬新政文章

    更新时间:2018-01-16 08:20  

网易体育1月16日报道:

U23国足在U23亚锦赛上小组出局,连续3届比赛未能晋级淘汰赛。U23国足首轮3球大胜阿曼后,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发表了《U23战胜阿曼队中国足球收获“改革红利”》的文章。U23国足无缘淘汰赛后,国家体育总局的这篇文章已被删除。

【相关阅读-】

作为东道主,U23国足在本届U23亚锦赛上颇有想法,中国足协也相当重视,选择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担任球队主帅。U23国足不仅期待能从小组出线,而且尽可能走得更远。为此,U23国足教练组挑选了最强阵容出战,包括征战东亚杯的6名国脚以及有伤在身的张玉宁都被征召入队。

U23国足不负众望,在揭幕战中以3-0大胜阿曼队。U23国足不仅取得了开门红,而且终结了在此项赛事中6连败的尴尬战绩,全国上下一片欢腾。与此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发表了《U23战胜阿曼队中国足球收获“改革红利”》的文章。文章中不仅对U23小将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而且对足协推出的U23新政所带来的丰硕果实隐晦地进行了高赞。

不过U23国足在本届U23亚锦赛上高开低走,取得开门红后接连输给乌兹别克、卡塔尔。昨天下午,U23国足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队长何超被红牌罚下,随后连丢2球,以1-2不敌卡塔尔无缘小组出线。

赛后有人发现,国家体育总局在U23国足首战过后的“点赞”文章被删除。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