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让周冬雨的过时款羽绒服起死回生的是件连帽衫

核心提示: 羽绒服今年很时髦是没错,但是仅限于新款,去年的旧衣是配不上我们仙女不断进步的气质的。但是!一件神奇百搭的单品拯救“冷宫”里的过时羽绒服不在话下!

导语:羽绒服今年很时髦是没错,但是仅限于新款,去年的旧衣是配不上我们仙女不断进步的气质的。但是!一件神奇百搭的单品拯救“冷宫”里的过时羽绒服不在话下!(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帽衫这件亲民又时髦的单品,从高中生到机场明星,任何人任何年龄都可以驾驭,重点是一下就能把款式过时的外套重新拉回“现代”。

衣品时刻在线的周冬雨其实也没有什么过人的本领,橄榄绿毛领派克大衣,内搭黑色笑脸印花帽衫,下穿蓝色拼接紧身毛边牛仔裤,脚踩小白鞋,都是大家衣橱里最普通的单品,你用帽衫+羽绒服也能一样潮!

刘芸与周冬雨在造型上异曲同工,派克大衣+帽衫,简简单单。

那些叫唤着没有明星脸穿不出明星范儿的可以再加一招,帽衫叠加棒球帽。大批明星都是这么干的,一点小心机,时髦感翻倍,而且既保暖又不耽误耍酷。

郁可唯

毛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两次都以帽衫+羽绒服的形象示人,虽然下图这件北影校服可以列为爆款,但毕竟款式普通,如果没有上戏Logo更是完全时髦不起来,所以她机智地搭了一件帽衫,造型立马充满活力。

学会帽衫+羽绒服的万能公式,下装的搭配就更不用愁了,衣橱里有什么几乎都能搭。 

1.牛仔裤

牛仔裤和帽衫本就是青春学院派的标准Look,踩上一双Sneaker,整个人年轻5岁不夸张!

都市摩登女郎冬天离不开靴子的也大胆穿,气场高跟刚好可以削弱帽衫的学生气。

2.运动裤

天气一冷整个人也都变得慵慵懒懒,穿衣也只想随意舒服就好,没想到羽绒服内搭一身运动风不但不邋遢,反而刚好踩在今年的流行痛点上。

杨紫

谭维维

3.裙子

卫衣+裙子就是不浮夸不出错的实用混搭,女人味任何时候都不能丢。

或者将长卫衣直接当裙子穿,搭一双过膝靴或者Leggings打底,性感Mix。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