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为青岛发声!“爱青岛之夜”将于春节期间播出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1-15 15:56  

webwxgetmsgimg (7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月13日晚,“爱青岛之夜”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上演。现场,青岛籍歌手刘昊霖、唐宁、王奕丁及“吉他王子”丁楚翰将网络热歌重新演绎令人惊艳;歌手吴占军、梅派青衣王梓依等合作改编的京剧、RAP混搭版《凉凉》令人耳目一新;超模走秀带来的时尚感让观众尽享潮流;拥有“被上帝亲吻过声音”的周深带来《大鱼》以及“音乐鬼才”曹轩宾《可惜不是你》把晚会推向了高潮;2017年刷爆青岛人朋友圈的《八大关》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

webwxgetmsgimg (74)

现场,爱青岛之夜发布了“青岛年度榜单”,细数这一年青岛那些顶级牛人、城市大事!在“年度情怀榜”中,栈桥书店、荒岛书店、1907电影博物馆以及歌曲《八大关》创作团队榜上有名;作家连谏、网络红人末那大叔、“百马王子”孙化明以及在多部热播剧贡献了逆天演技的翟天临荣登“年度红人榜”;奥运冠军陈梦,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海水稻首次测产代表人,现场接过了“青岛骄傲”的奖杯。

webwxgetmsgimg (75)

从2013年开始,连续举办了五年的“爱青岛网络达人秀”已经成为每个岁末年初青岛市民、网友期待的娱乐盛宴。2018“爱青岛之夜”华丽升级,延续辉煌。据悉,此次歌会将于春节期间在青岛电视台播出,敬请收看!(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