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举行迎新年市民冬季越野赛活动

沐浴着十九大的暖阳,近日,河套街道“开启新征程·奔跑2018”第十二届市民迎新冬季越野赛在河套街道前海路举行。来自全街道100余名冬季越野赛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冬季越野赛.

尽管当天气温很低,寒气逼人,但依然挡不住参赛人员的如火热情。全体参赛人员意气风发、冲劲十足,在越野赛的跑道上跑出加速度,跑出了河套人积极昂扬的精神头。

本次活动是河套街道2018年第一场文体活动,也是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开展的第一场体育活动。本次越野比赛路线长度共计3公里,分为男子、女子组两个组别。

活动旨在全街道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生活方式,推动冬季体育锻炼热潮,丰富街道体育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市民身体素质。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积极为“尚德河套”文明品牌推广注入新动力,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2311”总体工作思路。(来源:青岛高新区河套街道、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