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年会装的4种打开方式 女星支招

核心提示: 年底了,很多姑娘都开始张罗自己的年会装了,在这样严肃又活泼、团结又紧张的场合,到底该穿点什么呢?

导语:年底了,很多姑娘都开始张罗自己的年会装了,在这样严肃又活泼、团结又紧张的场合,到底该穿点什么呢?(内容来源于:onlylady女人志)

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乃至不同公司的年会着装要求和尺度会有不同,但总的来说,小礼裙和裤装是绝大多数年会的标配。

今天就来推荐几种不同风格的年会装,希望能对大家的年会置装有点启迪。

少女style

对于萝莉型的少女来说,这种带泡泡袖的直筒裙值得考虑,既符合少女的身份,又很时髦,也符合年会的隆重感(还可以用泡泡袖的衬衫+无袖直筒裙)。

穿搭示范

穿搭示范

不喜欢泡泡袖的小公主气息可以用薄纱衬衫代替,直筒裙也可以换成挺括的小吊带裙。

穿搭示范1

穿搭示范

想要走甜美路线,肤色白皙的姑娘可以选择小红裙,有种祖国花朵的娇艳欲滴,既有节日的喜庆,又很容易出挑。

穿搭示范2

穿搭示范

有对漂亮锁骨的姑娘,一定要考虑一字领,百发百中的直男斩。

穿搭示范3

穿搭示范

小粉裙也是少女的专属,但粉色容易穿得俗气,所以颜色一定要淡淡的。

穿搭示范4

穿搭示范

很多人的年会首选是小黑裙,其实小白裙才是人人适用的艳压利器。

穿搭示范5

穿搭示范

清丽脱俗,不限年龄不限肤色。

穿搭示范6

穿搭示范 1 2 3 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