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举行“强体魄、健步行”活动

走进2018,新年新气象。为丰富集团全体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营造集团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于1月10日组织职工开展2018年“新年新气象、强体魄、健步行”活动,集团职工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高投

本次活动以“新年新气象、强身健体、绿色出行”为主题,全程大约5公里,从光电研究院门口出发,途径大学科技园、凯丰国际、机器人产业园等青岛高新区地标性建筑。虽然天气严寒,但职工们踊跃参加,气氛轻松活泼,充分展现了高投集团职工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高投集团职工在此次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领略了青岛高新区的自然人文风光,进一步增强了为青岛高新区发展做贡献的动力和决心。(来源:青岛高新区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