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麦格雷戈获奖后谢妻子又谢绯闻对象

    更新时间:2018-01-14 17:23  

网易娱乐1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万·麦格雷戈 Ewan McGregor出演的《冰血暴》(Fargo),2018年初连续在金球奖和影评人协会奖夺下奖项,不过他在金球奖上的得奖致词,却被英国媒体讽刺为“好莱坞最残忍男人”。

伊万·麦格雷戈2017年10月被拍到和同剧女星玛丽·伊丽莎白·温斯泰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在伦敦餐厅约会,婚外情因此曝光,但这段恋情并未见光死,反而越打越火热。他日前夺下金球奖时,先是谢谢分居中的老婆伊芙(Eve Mavrakis)以及4名子女,尤其感谢妻子22年来的陪伴。

不过,感言后面马上接着感谢“小三”玛莉,“没有玛丽,就没有雷(《冰血暴》剧中名)。”同一段致词里出现正宫和第三者的名字,还在夺下影评人协会奖时,大方亲吻小三,“新旧兼顾”的态度,被英国媒体讽称他是“好莱坞最残忍的男人”,而老婆伊芙事后接受访问也坦承“我并不喜欢他的致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