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要来青岛宣传《英雄本色2018》了!一大波观影券来了……
活动时间2018-01-16 12:35 至 2018-01-16 14:30
报名时间2018-01-14 10:44 至 2018-02-28 10:44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英雄本色2018》海报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1月16日(周二)该片将在青岛举行大型的首映礼。据说,这可是青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首映活动哦~届时,青岛籍导演丁晟将携主演王凯、王大陆亲临现场,与岛城影迷零距离互动,掌上青岛记者也将前往现场为大家带来全程的图文及音视频直播。

影片上映首周末,“王凯kkw青岛影迷会”特别赞助掌上青岛/青网 包场请影迷看片!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1月20日12:35

【地点】:青岛泽艺影城5号厅(合肥路佳世客)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英雄本色2018》剧照

作为青岛小哥,导演丁晟这一次为了延伸经典之作的兄弟情,将故事背景搬到了内地,把片场放到了青岛。王凯是 《英雄本色2018》定下来的第一个演员,丁晟导演看到周凯这个角色,就立即想到他:“他对角色的驾驭能力很强,而且这次角色正好需要一个表面有一点内敛、内心却很霸气的演员,他正合适”。对王凯来说,他更看重的是导演和演员之间这份难得的默契和信任,“感谢导演能把这么重要的戏和角色托付给我们。当时《铁道飞虎》杀青时,我说这次合作没有玩够,没想到他很快就拿着《英雄本色2018》来找我了”。

《英雄本色2018》剧照1

寸头造型很凶猛

《英雄本色2018》中的周凯,出身寒微,游走在法律边缘,最终弃恶从善浪子回头。王凯扮演的周凯是三人团队中的主心骨,“我想金盆洗手,亲弟弟周超(马天宇饰)不信,一匪一警天然敌对;江湖小弟马柯(王大陆饰)不赞同,他为我报仇失去一条腿;在亲弟弟和江湖弟弟之间找一个平衡,两边为难,想得到两边弟弟谅解。 ”片中王凯以寸头造型出镜,非常凶悍。他表示:“周凯是一个有力量感的人物,身上带有一些江湖气和痞气,有胆量、有正邪反转、还有自我成长,这些都是以前角色没有过的。 ”

《英雄本色2018》剧照2

青岛跳海挑战严寒

为了让周凯的角色更有硬汉质感,导演还特别给王凯增加了一段水下搏斗戏。丁晟透露:“我们在青岛拍摄,三四月份是很冷的。王大陆硬着头皮下海,他开玩笑跟我说,能不能写一下王凯也下水的戏,这样他心理平衡。后来我还真是满足他这个愿望了。 ”而王凯提及此场景时,多少有些劫后余生的庆幸,“因为我水性不是特别好。衣服吸水后变得很沉,呆了一分钟,脚都快抽筋了,还得说词儿。幸好一条过,导演喊cut喊得及时,不然再晚一点脚抽筋我就上不来了”。王凯还在《英雄本色2018》担任出品人,他开始有意识寻求角色转型,思考成熟演员的未来发展规划。

丁晟版《英雄本色》宣布更名 曝致敬版海报呈现新江湖情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19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1月19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47位粉丝获得《英雄本色2018》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