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演唱会秀恩爱 赞男友:善于成就别人的梦想

    更新时间:2018-01-13 07:20  

网易娱乐1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陈绮贞12日晚间在TICC开唱,睽违3年回台北开唱,以一把吉他用不插电的方式演出。演唱会尾声,陈绮贞也在台上感谢男友钟成虎,“他非常善于成就别人的梦想,非常谢谢他,总是为我牺牲,还要谢谢他愿意坚持他的理想。”

一开场,陈绮贞自弹自唱带来两首歌曲《让我想一想》、《下个星期去英国》,接着邀请幸运歌迷上台,她笑说,“我旁边有一张没有人坐的沙发,所以我想要找一个会乐器的人,不然我一个人有点孤单。”找了男歌迷以沙铃陪她演出。

此外,陈绮贞在场馆内的每张椅子摆放海报,让大家带回家收藏纪念,她也大方邀歌迷上台,一起摇沙铃帮忙伴奏,和粉丝近距离互动,让台下观众羡慕不已,全场近3小时演出,从《旅行的意义》、《小步舞曲》、《1234567》唱到《吉他手》等。

陈绮贞在演唱会尾声公开感谢交往多年的男友钟成虎,“最后要谢谢的这一位,很重要的一位,他非常的才华洋溢,但很低调,他非常善于成就别人的梦想,非常谢谢他,总是为我牺牲,还要谢谢他愿意坚持他的理想,谢谢音乐总监及编曲统筹,钟成虎。”更直接男友起身,全场粉丝尖叫拍照,场面十足甜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