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歌坛唱将炫技、揭晓青岛红人榜……“爱青岛之夜”亮点不少

核心提示: 现场“爱青岛之夜”总导演、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副总监李江透露,本场晚会的歌单主打原创及怀旧,保证表演嘉宾真唱,力争为观众打造一场高规格的视听盛宴。

WechatIMG1

WechatIMG4

WechatIMG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月12日)下午,2018“爱青岛之夜”媒体见面会在青岛广电举行。超级唱作人曹轩宾、青岛籍歌手刘昊霖、王奕丁、唐宁,“吉他王子”丁楚翰等演唱嘉宾和导演组悉数亮相。现场“爱青岛之夜”总导演、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副总监李江透露,本场晚会的歌单主打原创及怀旧,保证表演嘉宾真唱,力争为观众打造一场高规格的视听盛宴。

WechatIMG7

京剧演员演绎别样《凉凉》

2017年最火的歌曲非《凉凉》莫属,这首歌已经在大大小小无数的舞台上被改编过多种版本,但是搭配了京剧和说唱的演唱方式,你听过吗?李江透露,在明晚的“爱青岛之夜”上,青岛京剧院师从梅葆玖先生的青年演员王梓依,将用梅派青衣演绎别样《凉凉》。同时,“爱青岛之夜”还汇聚了各种“让耳朵怀孕”的好声音,包括刷爆网络的《大鱼》原唱者周深也将来到现场,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WechatIMG3

发布会上,因主持《有一说一》被青岛观众喜爱的世霖作为“爱青岛之夜”的执行导演透露,明晚青岛电台、电视台当家主持人黄辉、单云、舞阳、林非、韩帅、方辰、源子等都将为观众带来最流行、最经典的歌曲串烧,“舞台上的他们,与主播范儿完全不同。”世霖说。

“青岛红人榜”明晚揭晓

舞美方面,此次“爱青岛之夜”的舞台除了运用传统歌会必备的主屏与侧屏之外,还增加了曲面屏,并首次运用地屏。270°环绕的大屏将把舞美效果呈现得更加立体、更加震撼。在舞蹈上,“爱青岛之夜”的伴舞和舞蹈节目将以街舞、流行编舞为主,还有外籍舞团加盟,分分钟燃爆舞台。同时,超唯美的柔术伴舞也将挑战极限,超火辣的模特走秀堪比“维密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爱青岛之夜”还将发布2017年度“爱青岛榜单”,包括青岛红人榜、青岛大事榜、青岛情怀榜等,世界冠军陈梦、《八大关》演唱者等青岛明星红人也将登台亮相。

曹轩宾等歌坛实力唱将助阵

WechatIMG9

据悉,明晚乐坛实力唱将也将在“爱青岛之夜”的舞台上亮嗓炫技。因《可惜不是你》被大家熟悉的曹轩宾转入台前,成为新晋“情歌王”;同样是从《中国好声音》走出的刘昊霖和唐宁,也将为观众演绎最近网络大火的《儿时》以及各自的最新单曲;因《最美和声》被大家认识的王弈丁、丁楚翰也将在“爱青岛之夜”的舞台上再次PK。发布会上,曹轩宾也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今年5月新专辑将与歌迷见面,这一次的作品将完全不同于之前的风格与态度,希望可以将华语音乐传递出去。”

据悉,“爱青岛之夜”将于明晚(1月13日)19:30唱响广电影视剧场,没有抢到票的朋友也不要着急,掌上青岛手机客户端、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等都对此次晚会进行直播,敬请收看!(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