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2018青岛愿望清单:逐梦十大“国字号”目标

核心提示: 人因梦想而伟大,城市亦如是。岁末年初,或许你还在感怀时光飞逝。青岛,已经列出了新年的梦想清单。10个“国字号”级别的目标,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人因梦想而伟大,城市亦如是。岁末年初,或许你还在感怀时光飞逝。青岛,已经列出了新年的梦想清单。10个“国字号”级别的目标,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2018青岛愿望清单

1、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积极创造条件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海洋名城。

41

2、建设港航贸易、交易、金融以及其他功能性平台,打造我国北方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

42

3、加快培育健康服务业,创建国家健康产业发展试验区。

43

4、争创“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

44

5、充分发挥创新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作用,努力以创新引领率先实现优化发展,建设我国沿海重要的创新中心。

45

6、优化转移转化机制,促进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机构更多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打造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

46

7、建设全国领先的智慧城市。

47

8、加快军地共享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共生型军民融合产业,打造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48

9、新增“三品一标”农产品60个,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49

10、发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和清洁能源产业,争取列入国家节能量、用能权交易城市,积极开展碳市场交易。

491

梦想之路从无坦途,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2018,青岛加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