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法国总统访华收获大单 中法重磅项目落户青岛西海岸

核心提示: 法国总统马克龙国事访华期间,中法经贸合作项目好戏连台,中法企业共签约200亿美元合作.不过,你知道吗?其中重磅项目之一就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法国总统马克龙国事访华期间,中法经贸合作项目好戏连台,中法企业共签约200亿美元合作.不过,你知道吗?其中重磅项目之一就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31

1月9日,作为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的系列活动之一——中法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与法国布列塔尼西部工商会及伟东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合作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经济合作区建设中法工商创新基地,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超、法国欧洲和外交部部长勒德里昂、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勒梅尔等共同见证。

32

根据协议,法国工商总会将携手中方合作伙伴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共建中法工商创新基地。该项目将主要围绕中法双边贸易、科技创新、产业促进、特色培训等板块开展合作。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法国工商总会和伟东集团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在中法关系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合作,打造中法合作新平台。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是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的重点功能区,承担着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的重要使命,致力于打造生态可持续发展、具有产业引领能力、体现国际合作特色的现代化产城融合区。

目前位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的中德两国政府间唯一合作园区中德生态园进展顺利,国内首个中英地方合作园区中英创新产业园启动建设。

法国工商总会是法国的国家级商会机构,其主导的法国工商会联合体包括126个国家、区域和地方级公共机构,掌控法国国家重要资源,并在商业发展、土地与基础设施、培训、法律与人力资源等方面提供相应的支持与服务。

伟东集团是青岛市一家集云教育、大数据、文化旅游、地产开发等产业板块于一体、实施跨国界合作和多元化发展的品牌企业。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国际经贸文化交流、数字化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