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直播却遭网友借钱 曹云金吐槽:拿我当土豪

    更新时间:2018-01-12 07:20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1月11日,“网易薄荷星态度奇遇夜”在北京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曹云金盛装亮相并带来即兴脱口秀,围绕直播与主播们幽默调侃,惹得现场爆笑连连。

曹云金不改犀利吐槽本色,怼直播的各种现象也进行了调侃,他表示:“直播有了滤镜的功能,点开直播间,人人都是范冰冰,个个都是李小璐。”

关于直播,曹云金也分享了自己的直播经历,“有一次我直播,有人上来就说,‘金子,我女朋友跟别人跑了!你给我点钱安慰安慰我。’‘金子我得重病了,急需用钱’有的直播间有很多直播,但我玩直播的时候都拿我当土豪。”

虽然吐槽了不少,但是曹云金也呼吁大家理性对待网络上的多元声音,“看直播的,不仅有财大气粗的土豪,心疼主播的用户,还会有黑你的网络喷子,我在这里告诉大家,黑也没有关系,黑他也是一种态度。黑我的黑粉多了去。心态要好,黑粉也是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