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外媒:特维斯让中国经济遭受鸦片战争后又一重创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昨天,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队宣布正式和特维斯完成签约,特维斯离开申花队后迅速再就业成功,重返老东家博卡青年队,而且博卡青年队得到特维斯并没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昨天,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队宣布正式和特维斯完成签约,特维斯离开申花队后迅速再就业成功,重返老东家博卡青年队,而且博卡青年队得到特维斯并没有掏一分钱的转会费。连阿根廷和博卡青年队传奇人物马拉多纳都发言为这笔交易叫好。

2016年年底,特维斯以1100万美元的身价从博卡青年队转会至申花队,而据外媒报道,特维斯的年薪高达3800万欧元,超过梅西和C罗成为世界第一高薪。但是特维斯在中超效力一年,仅仅打进4球,申花队无奈和特维斯提前解约。

结果特维斯解除合同之后迅速自由转会至博卡青年队,并且博卡青年队无需为此支付违约金。据《GOAL》报道,阿根廷和博卡青年队传奇人物马拉多纳得知此事后表示特维斯的这次中国之旅赚大了。马拉多纳说道:“特维斯去了中国,然后赚得盆满钵满,接着他又重新返回了博卡青年队,这简直堪称完美。”

马拉多纳作为博卡青年队传奇人物,自然会站在博卡青年队立场上考虑问题。博卡青年队一年多前卖掉特维斯,收获11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仅过了1年多时间特维斯又免费回归,对于博卡青年队来说,确实是做了一笔好生意。而对于特维斯来说,也是拿到了非常高的薪水。

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特维斯的表现让人太过失望,拿着世界第一年薪,却只贡献了四个进球,申花队也只能无奈和他进行了解约。Goal表示特维斯在中国的经历从足球角度上讲堪称灾难,是鸦片战争以来中国方面受到的一次巨大经济损失,特维斯像抢劫一样带走了4000万欧元,他或许可以引此为傲!

作者:翱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