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召开公用行业安全生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近期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要求,1月9日,公用事业中心组织有关市政公用企业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专题会。

图片1

会上,各市政公用企业对2017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18年一季度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公用事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安委会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对岁末年初及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公用事业中心针对2017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制定解决方案,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会后,参会人员分别至青岛石化、华润能源管网分公司管道保护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此次专题会的召开起到了信息共享、预案联动的效果。(来源: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