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列车工作人员一路悉心照料 老人平安返家

核心提示: 1月10日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驶进衡阳车站。第11号软卧车厢门口,83岁的李云刚爷爷在列车员曹婷婷、乔侨及高平平的细心照顾下下车。

晚报讯 1月10日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驶进衡阳车站。第11号软卧车厢门口,83岁的李云刚爷爷在列车员曹婷婷、乔侨及高平平的细心照顾下下车。

1月10日南宁始发,李爷爷和其儿子缓缓的来到了11号车厢门口,李爷爷的儿子找到值乘的青岛客运段南宁五组的列车长闫志鹏,说明情况。李爷爷因年龄大腿脚不好,不方便行走,只能依靠拐杖和别人搀扶行走,因为儿子在南宁工作,不能陪伴老人回老家,只能拜托列车工作人员一路帮忙照顾,由于买的是上铺并想调个下铺。列车长闫志鹏和安全员李生先帮助他们上车后,安排乘务员曹婷婷和乔侨沿途照顾好老人并让业务员高平平给调到下铺。在经过漫长的旅途中,老人得到了悉心的照料,一路上联系餐车给送来可口的饭菜,上厕所不方便列车工作人员李生一路帮助扶着。到达衡阳站,老人及其接站的家人轮番拉着列车工作人员的手,再三表示感谢。“要不是有这样认真负责的列车工作人员,我们行动不便的老人怎么敢让他出行呢!”老人更是激动的说”你们真是我的家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