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寻找新风口,下一块投资红烧肉藏在哪儿?

如何配置手中的资产,已成为投资者当下最关注的话题。股票、基金有风险,技术要求高,不少人开始将目标转向了商铺,投资商铺是否正在成为风口?

社区商业  将成第二代商业主角

据权威地产行业媒体人表示:“如果说第一代商业地产是’温饱’,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基本生活需求,那第二代商业地产将立足于’富裕’,提升物质及精神生活品质,进阶马斯洛金字塔的上层。换句话

file0001

说,以往是量产白面包,如今是往面包里夹火腿和鸡蛋,以质优取胜让消费者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业内人士将第二代商业地产的特点简单归纳为几点,包括地段“优”、品牌“鲜”、业态“广”、规划“精”等。其中,就地段而言,新一代的商业地段可以是办公楼汇集的次级商务区,也可以是住宅汇集的民用生活区,但必须交通便捷、配套齐全,这是支撑商业地产未来的关键。也就是说,面向小区、拥有一定固定消费群体的社区商业,将会是新商业的一个增长点。

春节前夕  投资者的新目标

农历新年前的消费旺季如期而至,或多或少也会刺激商铺的投资需求。年底将手头上的积蓄拿出来投资物业,是很多人为新一年铺就更好生活道路的一个选择。作为商铺的一种类型,社区商铺同街区型商铺、市场型商铺等相比,由于面对稳定的消费群,不可控因素较少,故而风险相对较小,很适合中小投资者投资或经营。

作为具有人气与品牌双保障的龙湖·春江荟龙头铺,之所以在近段时间备受关注,或许正是由于这一背景带动的投资趋向转移,龙湖·春江荟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近3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客流无需担忧。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更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春江荟龙头铺不仅是社区的主力铺,更是片区的明星铺。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file0002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