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总工会表彰年度先进单位与优秀个人

1月10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召开。区总工会全体干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工会主席及专职副主席,高投集团、高实集团工会分管领导及工会副主席,部分基层工会主席,相关先进代表及部分职工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工会

会议对2017年度全区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总工会主席、党群部副部长王庆林做了全年工作总结,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张可功对全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工会要突出政治意识,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思想引领;要突出改革意识,建设新时代的工会干部队伍;要突出服务意识,发挥好工会组织巨大作用,引领全区工会干部职工围绕“2311”总体工作思路,以更高的目标定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开创全区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2017年,区总工会在工管委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改革跨越年”建设,重点打造了“云领家”职工服务品牌,推进了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搭建了“一网一线两平台”的“4+x”“微智慧”工会管理系统,做强了“每季一讲、每季一赛、每季创客活动”及“四送”工作品牌,深化了职工创新竞赛、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化工行业“查保促”专项行动等工作。2018年,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实施“三新工程”,即找准新定位、深挖新职能、促进新成效,着力增强“三性”,破除“四化”,努力建设“六有”工会,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贡献更大的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