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教体局召开第24届省运会筹备调度会

1月5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在创业大厦A座2002会议室召开第24届省运会高新区筹备情况调度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才教体局

会议传达了青岛市省运会筹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分别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张可功在会议中指出,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是全省所关注的重点赛事,也是青岛高新区成立以来将要承办的最大体育赛事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求真务实。市民健身中心项目也是青岛市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第24届省运会筹备工作也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做好后续配套设施建设、省运会筹办等相关工作,各有关部门、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确保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3月份的测试赛和10月份开闭幕式、田径和篮球赛事如期举行。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站在全局战略高度,把省运会的胜利召开作为促进青岛高新区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契机,办好主会场开闭幕式和所有赛事活动。要尽快成立青岛高新区筹委会和田径、篮球竞赛委员会,迅速开展工作,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健全机制,按分工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包括完成比赛场馆、周边道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和器材及设备装备采购工作;形成筹委会组建方案,全力抓好田径、篮球赛事筹备和组织工作;加大城市管理和环境综合治理力度,确保省运会期间道路畅通,绿化、美化、亮化到位,并做好人员紧急疏散预案和安全保障工作。(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